自嗨式随缘写法

写自己的文,做最靓的仔,耶!

【周叶】不,你才是大大(2)

周泽楷是一名游戏程序编写员,从名牌大学毕业后拒绝了某上市公司的高薪邀请,选择和大学时的室友江波涛合伙投资开了自己的工作室,规模不算大,但四年过去也制作过大型网游游戏并获得了成功,更不用说各种有趣的小游戏。

周泽楷是在工作室建立一年后知道的叶修,那时候的叶修还只是个只被小部分人知道的新人up主,“君莫笑”三个字也并不广为人知。做市场调查的同事告诉他工作室新制作的某款游戏销量不错,似乎和某游戏主播脱不了关系。周泽楷暗暗吃惊,私下找到那位主播的游戏视频,想要看看到底是哪里吸引人。

没有什么啰嗦的开场白,只简单一句“大家好啊,今天我们来玩这款游戏,名字叫做xxx”然后就开始游戏。视频开始五分钟,周泽楷脑子里蹦出两个大字:大!触!

操作流畅,走位精准,思路正确,解说有趣。

这就是周泽楷看完这四十多分钟的视频后的感想,听着叶修独具风格的解说,周泽楷不止一次情不自禁地勾动嘴角,原来自己制作的游戏这么有趣吗。一路顺风顺水的周泽楷直到这时才终于有一种被肯定的感觉。

之后周泽楷看完了叶修投的几个稿,申请了一个账号默默地点了关注,然后从弹幕获得的信息里找到了叶修的微博,他似乎不爱发微博,微博数量很少,周泽楷没过一会儿就看完了并挨个点了赞。

以后每当周泽楷做出一个游戏,都让江波涛帮他在微博向叶修推荐,叶修只玩了少部分,却也让周泽楷很开心了。

周泽楷开心,江波涛却有些郁闷,自己做的游戏自己去推荐呗,总拉上他是怎么回事啊。当他把这个抱怨说出口,看着自家老板慢慢红了脸,认命地长叹一口气,继续不是很任劳任怨地做着这个事儿。

但今天不一样,今天周泽楷决定自己给叶修发私信,前几天的游戏中叶修眼熟了他,那么他趁热打铁多在叶修面前晃悠,也许就能把他俩纯洁的主播与粉丝关系升华一下。

周泽楷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打开了微博,却在热门话题的位置看到了叶修的名字。

#叶修大大真人#高居话题排行榜第三位,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已经有人见过叶修了吗……喜悦的心情瞬间冷了下来,他点进话题看到话题主持人是一个ID为“果咩酱-叶大真爱一百年”的人,她发了一条微博,文字只有一句“我见到叶修大大本人了!!!!”,然后下面配图文字则详细描述了见到叶修的全过程。

周泽楷见并没有叶修的照片,一时间说不上是松了一口气还是有些失落,随后他点开图片。

“叶修大大住在H市大家是都知道的,我也没想过有一天会遇见他,不!说不定以前就和他擦肩而过!!!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我走在街上,边走边低头玩手机回我基友消息,然后就有个人手贴在我的额头不让我走,我当时就气了,心想这人谁啊!抬头一看!没错!就是叶修大大!不过这时我当然不知道他就是叶修。他跟我说:走路的时候不要低头玩手机,很危险的。我一看前面就是一根电线杆,要不是他拦着我我就撞上去了,于是我就很感谢他,他冲我笑笑说不客气。这时!只听前面不远处一位美女喊道:叶修,你干什么呢?他回答:没什么,来了。然后就要走。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了,反正脑子一抽就抱住了他的胳膊,在他诧异的目光(有可能是看神经病的目光)中,我结巴道:叶叶叶叶叶叶修!!是那个叶修吗!无节操无底线死不要脸嘲讽T!然后我俩都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他说:谁给我加的这些标签,简直是口胡,让他来和我单挑!我当时都要跳起来了,语无伦次:叶修大大啊啊啊啊我超喜欢你的啊啊啊啊!!后来虽然叶修拒绝了和我合照但是给我签名了,天哪!难道说我是第一个见到叶修并拿到签名的人!!

我知道大家肯定都很想知道叶修大大长什么样!但是我答应了大大不会暴露他,所以只能简单说两句。叶修大大不丑!不丑!虽然也算不上很好看但是绝对是耐看型的啊!越看越喜欢啊!!虽然皮肤白了点儿让人一看就觉得是宅男,但是一点儿都不猥琐啊!给人很干净的感觉啊!给我签名的时候才看到大大有一双好漂亮的手,对于手控的我来说简直是暴击!所以某些见不得叶修大大这么受欢迎的人快收起你们那套阴谋论吧!叶大根本就不愿搭理你们!

最后给大大表白:一辈子不脱粉啊!比心!

PS:那个超级大美女就是沐橙女神啊!真的特别漂亮!放眼娱乐圈都妥妥顶级的那种!”

图二则是叶修的签名,一个小本子上简单“叶修”两个字,也许是不经常写的原因,字算不得多漂亮,周泽楷却盯着那两个字看了许久,一笔一划,目光顺着字的笔划走,想象着叶修当时低着头是怎样的神情……

周泽楷深呼吸几下,压下心里异样的感受,点开了叶修的微博私信。果咩酱那条微博是两天前发的,转发数已经上万,他就算再怎么介意也无济于事,再说,S市的他和H市的叶修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现实中的交集,唯一的交集点,就只有游戏了。

“我做了一个新游戏。”周泽楷的微博ID就是“一枪穿云”,不然他觉得他的私信肯定会被直接无视掉。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复,周泽楷想了想又发了一句。

“你能不能试玩?”

周泽楷盯着发亮的显示屏盯得眼睛都疼了也没等到回复,自我安慰道也许是现在没在线呢,鼠标移到右上角点叉的一瞬间余光瞄到没关的对话框似乎一行字滑出来,手忙脚乱地又点开微博。

叶修回复他了。

“是你啊。”

“你又做了新游戏?”

“玩倒是可以,什么类型的?”

周泽楷关微博又开微博的这么一会儿叶修就发了好几条消息。

“原来你在啊。”

“恩。”

周泽楷看着对方这个“恩”思索着该回复些什么,叶修又发来了一段话,手速不可谓不快。

“你发第一句的时候就在,正准备回复电脑就卡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登上来私信这么多,要不是你的内容和其他不同我也注意不到。”

周泽楷失笑,写道:“你没看那条微博吗?”

“什么微博?”

“说你真人的。”

叶修那边静了一会儿回道:“哦,现在的小女孩儿就是爱大惊小怪。”估计刚才是去看那条微博了。

周泽楷心想:我要是见到你一定比她还夸张。

“你说的是什么游戏?”

见对方将话题说回游戏,显然不想继续谈论那条微博的事情,周泽楷也只好给他讲起自己刚制作好的新游戏。

周泽楷本人比较内向不爱说话,连带着文字聊天也不爱打一大段,而是一小截一小截的发出去,朋友说受不了他刷屏和说话大喘气,渐渐地他也不怎么用文字聊天了。所以现在面对叶修周泽楷心里很紧张,生怕对方也讨厌了他。

但是叶修什么也没说,也不会在中途打断周泽楷,通常都是周泽楷说完一点,他才提出自己的疑问,没有疑问就恩一声,让他接着说。

周泽楷慢慢放松下来,连带着打字也更溜了。

“那我就先玩玩看,之后把感想告诉你。”

周泽楷把游戏下载网址给叶修,然后就见叶修和他说下次联系,正失落着,听到系统提示音,有一位新粉丝。

周泽楷不太在意地点开,却在看见名字的时候惊呆了。

“君莫笑”。

周泽楷第一反应是“这绝对是高仿”,在点进主页确定这就是本人后,喜悦才开始充斥整个胸膛。

TBC
----------------

评论 ( 9 )
热度 ( 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