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式随缘写法

写自己的文,做最靓的仔,耶!

【周叶】不浪漫回音(1)

游戏编写员周x游戏主播叶
旧文的修改
原名《不,你才是大大》

本章字数:2705

@君莫笑今天直播了吗:直播了!附链接。

微博上这条消息一出,君莫笑的游戏直播间人数暴涨,弹幕礼物纷纷刷起来。

【君莫笑你敢开直播你敢不敢通知我们一声!】

【第一次赶上直播好激动,我要说点什么才不像个新人】

【感谢蹲守直播间的兄弟姐妹们,抱拳!】

【前面的你只要跟着弹幕怼君莫笑就不像个小新人了】

感谢“君莫笑又悄悄开直播啦”送出的“666”大礼包。

【卧槽666和土豪合影】

【七减一七减一七减一】

【社会社会】

等待游戏加载的过程中,叶修打开弹幕看了看。

【哇妈妈我上电视了!】

【大大看我看我,我是你的小可爱啊!】

【看我!你是我的小可爱!】

叶修确认了麦没有问题,说道:“今天还不是周末呢怎么这么多人,作业都写完了吗?”

【工作狗没有作业!】

叶修“哦”了一声:“今天还不是周末呢,你们怎么不加班,真是怠惰。”

弹幕嘘声一片,叶修早有先见之明地关闭弹幕,游戏开始。

周泽楷有些失望自己发出的“在加班”没有被叶修看到,翻了翻剩余的待处理工作文件,看看四周都在埋头苦干的同事,只好点下录屏,多听了一会儿君莫笑的声音才依依不舍地摘下耳机回到自己的工作电脑前。

叶修边玩边介绍:“今天玩的是Abbott的i  wanna,老观众应该都知道,Abbott擅长制作的是密室逃脱、末日生存之类的游戏,我之前玩过许多也给大家介绍过,这还是他第一次做i wanna,不知道是不是像他的其他游戏一样出色,先试试看吧。”

【三年老粉在这里!】

【四年铁粉!】

【萌新瑟瑟发抖~】

【四年女朋友在这里!】

【前面自称女朋友的给我站住!】

从以“君莫笑”这个名字第一次投稿以来,叶修已经做了四年的游戏主播,凭着强大的操作和独特的解说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支持,人气渐盛。但不管是最初的投稿视频无人问津还是现在的高点击量,叶修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前行,偶尔的游戏视频剪辑投稿,以及永远不通知粉丝的随心所欲的直播。无论如何,叶修现在已经成为拥有众多粉丝的知名游戏up主,尽管本人从未露脸充满神秘感,也丝毫不减粉丝热情。

周泽楷就是众多粉丝中的一个。两年前,还在读大三的周泽楷将自己花了一年时间制作完成的一款冒险游戏传上了网络,同每一个渴望得到认可的年轻人一样,他希望这款游戏能得到大家的赞赏,只是一个下载量的增加都值得他暗自高兴。

某天他同往常一样刷新查看游戏的下载数,却发现短短一天内下载量从两位数变成了四位数,经过一番查找,周泽楷找到了君莫笑的游戏视频。

怀着几分失望几分期待的心情,周泽楷点开了它。

如同之前的很多次,以及之后的很多次一样,这一次的解说开头也并没有什么值得人在意的地方。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今天要玩的游戏是我偶然发现的,刚好最近想玩玩冒险游戏,那现在就开始了。”

周泽楷是制作者,他清楚地知道哪里有陷阱哪里有隐藏,所以当他情不自禁地在屏幕前喊出“小心”时,他知道自己被君莫笑吸引了。

因为君莫笑的解说他的游戏下载量才会突然增加,周泽楷很感激他,但也仅此而已。游戏通关后视频还有一分钟的时长,他不打算再看下去,光标移到右上角的红叉,却在将要点下那一刻听到了自己的id。

“一枪穿云。”缓慢而清晰的声音,带着君莫笑特有的慵懒语调,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游戏做得很不错,虽然还是有很多老套的地方,但总体可玩性还是很高,年轻人嘛,不要拘泥于框架,多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吧,期待你以后更多的作品,就像你的名字一样,势如破竹,一枪穿云。”

等待夸奖的小孩不仅得到了赞赏,还意外收获了一把美味的糖果,便会开心得像拥有了全世界的财富。

周泽楷知道,从这一刻起,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底生根发了芽。

“我不信是我的问题!”叶修冷漠脸,他已经在这个关卡停留很久了,切出去看弹幕也只有“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并没有实质性的建议,“身为高手,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被难倒,这绝对是bug,不信我证明给你们看。”

于是观众们就看到叶修打开qq列表,拖出夜雨声烦的对话框。

【来了来了!君莫笑日常忽悠夜雨声烦(1/1)】

【游戏区两个大佬的对话,暗中观察.jpg】

夜雨声烦:君莫笑你答应我的pk什么时候兑现我已经等了你一个月了你是不是怕了!怕了就认输在直播里大喊三声夜雨声烦比君莫笑强我就放过你!

夜雨声烦:你怎么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线你以为你不说话就能躲过良心的谴责了吗!出来出来出来!

【心疼夜雨声烦,然鹅君莫笑一句都没回】

君莫笑:出来。

夜雨声烦:干什么,你叫我出来我就出来吗你以为我是谁,好歹我也是个有好几十万粉丝的男人怎么能任由你呼喝,有话快说快说我在开直播。

【这秒回的速度,我相信是真爱了】

【口嫌体正直】

君莫笑: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游戏推荐给你。附链接。

夜雨声烦:我会信你有这么好心才怪,你又想搞什么鬼,是不是想赖掉我们的pk!

君莫笑:你不玩算了。

夜雨声烦:玩就玩我难道还会怕你,什么时候和我pk?刚好今天都有空现在就来吧,游戏你来选!

夜雨声烦:喂喂喂人呢!每次都下线遁你有意思吗你!君莫笑出来出来出来!

“我问一下啊,我的粉丝里有喜欢夜雨声烦的吗?”得到弹幕的肯定答案后,叶修幽幽叹一口气,“我不知道该说你们眼光好还是眼光差了。”

“行吧,今天播了……一个多小时,我卡的地方应该是Abbott制作的问题,等夜雨声烦玩过再说,那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弹幕里哀嚎一片,叶修不为所动,夜雨声烦的对话框又亮起来。

夜雨声烦:5月2号在S城的漫展你去不去,我要去做嘉宾,我听说主办方也有邀请你,你快接受然后和我现场pk啊敢不敢敢不敢!

君莫笑:不去,下一个。

“他刚好像说他在直播?”叶修说,“我不信会有观众。”

【报告!刚从那边过来,人还不少】

“这不可能!”叶修大惊,“走,我们去解救失足的少男少女们。”

于是,叶修就开着自己的直播,进了夜雨声烦的直播间。

【君莫笑又要搞事情了】

【日常心疼夜雨声烦大大】

等夜雨声烦玩了一会儿游戏想找弹幕唠嗑,看见诸如“那边的朋友看到我挥舞的双手了吗”时是一脸懵逼。

“怎么回事弹幕们你们都穿越了吗?还是我穿越了我已经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了。”

【大大你去君莫笑的直播间就知道了】

“什么原来他在直播吗!这个骗子之前还骗我说最近都好忙所以只是打发我的借口吗!”

于是夜雨声烦气吼吼地进了君莫笑的直播间。

【史上最乱直播诞生了】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该上哪个电视了】

【君莫笑在夜雨声烦的直播里看到夜雨声烦在君莫笑的直播里看君莫笑在夜雨声烦的直播里】

【前面的同学666,我已经完全懵逼了】

叶修也发现了这是一件非常傻逼的事情:“房管呢!起来干活了!赶紧把他叉出去!”

屏幕上划过一条因为字数特别多而速度加快看不清内容的弹幕,叶修直接无视它,为今天的直播做总结。

“好了,闹了这么一会儿应该够了吧,这次是真的结束了,都散了散了,有作业的做作业,没作业的睡觉了。”

至此,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


远方的周泽楷:(。í _ ì。)工作还没做完……

TBC
——————————————

我终于开始缓慢修改前文了……感谢各位的鼓励和不嫌弃……在覆盖原文和重开之间犹豫了很久,暂时先重开吧,不知道各位希望怎么样?
修改之后两人的感情线会明朗一些,不会再莫名其妙,前期其实小周对老叶是崇拜的感情,发现自己喜欢上老叶要在两人现实相处一段时间后啦。
好想快点跳过前期,每天在脑子里脑补他们后期的撒狗粮就是我的前进动力23333所以前期更得会慢一些。

大家多和我聊天呀我超级话唠的hhhhh比心心

评论 ( 16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