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式随缘写法

写自己的文,做最靓的仔,耶!

【周叶】不,你才是大大

游戏主播叶,游戏编写员周

啊啊啊新来的朋友们这是黑历史可以不看!现在在重新修改,改名叫《不浪漫回音》了!感谢各位的支持!跪谢!

突然的脑洞产物

晚上八点十分,叶修提着给苏沐橙买的零食从外面回到家,启动电脑,打开直播间,弹幕刷刷地飞过好几条。

“君莫笑大大,你终于来了!八点都过了好久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叶修大大么么哒(づ ̄ 3 ̄)づ”

叶修是个游戏主播,有些名气的那种,“君莫笑”是他的马甲,结果在某次直播中不知情的苏沐橙直接进来喊了声“叶修”,于是这个马甲就可有可无了。

叶修也是看说好的时间已经过了,路上走得有些急,现在还有些轻喘,他打开麦说道:“各位久等了,路上有些耽搁了,刚到家,再等我一下。”点开游戏停在开始界面,瞄了一眼弹幕看到有人在哀嚎,笑了一下,又说,“给沐橙买了些零食,给她拿过去就来。”然后去了隔壁房间。

叶修的老粉已经习惯他时不时提到沐橙这个人,起初也是误会两人是情侣关系,经叶修亲自否认才知两人只是兄妹,但架不住总有新人喜欢yy,叶修离开一会儿弹幕就炸开了。

“沐橙~叫得好亲热,是对象吗是对象吗?”

“肯定是!他们还住一起啊啊啊啊!”

“纳尼!这么说我又失恋了!”

“喂喂,前面的弹幕适可而止啊,两人只是兄妹关系。”

“就是啊,叶修大大已经明确表示过不喜欢有人yy两人的关系。”

“啊?这么说我还没失恋吗!”

“那我岂不是还有机会!叶修大大快看到我看到我!”

那边弹幕炸了,这边叶修敲门后进了苏沐橙的房间,看到苏沐橙开着电脑窝在椅子上看电视剧,他瞄了一眼电脑屏幕,《爱情是从骑自行车开始的》,据说是最近很火的一部剧,大概又是楚云秀推荐的。

“你要的零食。”叶修直接把口袋扔进苏沐橙怀里。

“哦哦,”苏沐橙看得入迷,随口问道,“你要干什么?”

“我玩儿个游戏,之前不跟你说了吗,我过去了,你别看太晚啊。”

“恩恩好,你走吧。”苏沐橙目光就没转到叶修身上一眼,叶修也不在意,去自己房间了。

叶修回来的时候弹幕已经平静下来了,也不多废话打声招呼就坐下开始游戏。他今天玩的是一款I  wanna,名字有点奇怪,叫“I wanna be the YSH”,吐槽了一下这个名字直接进入游戏。

“让我来看看这个I wanna怎么样啊,这是一个粉丝微博推荐给我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玩难度怎么样,反正今天闲着没事儿……哎我不是让你们都给我微博推荐啊,这么多人私信我微博还不得炸了。”叶修嘴里说着操作不停,很快就过了第二个存档点。

“还挺简单的嘛,那我就……”话还没说完,叶修就“死”了,人物跳起来的时候头上那个看起来静止的刺落下来扎了他的头。

“还挺简单的嘛233333”

“迷之沉默哈哈哈哈哈哈”

诸如此类的弹幕划过,叶修按下“R”键重来:“我竟然忘了这里也有套路,看来这个作者也不够真诚。”

叶修之所以能够在众多游戏主播中脱颖而出赢得人气,除了他幽默风趣的解说外,更重要的是他高超的操作技巧,不然观众看着你一直死一直死,再幽默的解说也会觉得无聊。

叶修一个二连跳跳到另一边平台,点亮第四个存档点:“看到没有,都跟你们说了哥是高手,让我们来看看作者后面还能作什么妖。”

叶修嘴里哼哼着:“旋转,跳跃,我不停歇,后面不会唱,但那有什么关系……”然而很快,他就遇到了难点。

两个大方块儿一上一下不规律地移动着,上方五个身位格处有两个刺,下面八个身位格处开始有一排约六个小刺。叶修试了几次,要么被移动的方块儿挤死要么跳起被上面的刺扎死,键盘按得噼啪响却怎么都过不了。

叶修停下来仔细观察。

“高手沉默了!要发大招了!”

“弹幕护体!前方高能!”

叶修似乎想通了,手中操作着说道:“看我这脑子,既然方块是移动的,那么就……”人物跳到下面方块儿的右边再跳起,于是方块推着人物过了下面的小刺,“让它带我过去呗。”过了小刺迅速跳起免于被挤到墙壁而死,接下来只要通过上方那个两边都是刺的小口就算成功了。

叶修操作不停大爆手速,争取一次过,然而这时苏沐橙推开房门喊了一声:“叶修。”聚精会神的叶修吓得手一抖,人物落下来,被移动回来的方块儿挤到墙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

“大大不哭!站撸!”

叶修有些无奈地停下来和苏沐橙说话:“怎么了?我这正直播呢?”意思就是提醒她不方便的话不要说。

“哦哦,”苏沐橙浑然不觉自己刚才影响了什么,走到叶修电脑面前,“我给你泡了杯绿茶,我那儿还有些零食你要吗?”

“零食就算了,绿茶谢了,刚好嗓子有些干,你电视剧看完了?”

“没呢,看到二十八集还有三十集。”苏沐橙看叶修屏幕看到一条弹幕问“沐橙看什么电视剧这么粗长”,随口回答,“‘爱情是从骑自行车开始的’呀,有人看过吗?还挺好看的。”

“哦哦哦沐橙回答我了!”

“沐橙我看过我看过!我看完了要不要我给你剧透!”

“喂喂前面的剧透一时爽啊!”

“男二和男主的基情简直欲罢不能!”

“等会儿!那不是言情剧吗!基情是怎么回事!”

苏沐橙看弹幕看得乐呵,聊得欢快,叶修无奈道:“喂喂,我还在游戏直播呢,你给我变成电视剧研讨会了。”

“哎呀,聊聊有什么嘛,你平常都不和我聊,你粉丝真可爱。”

“天哪!被沐橙夸可爱了我要炸了!”

“哦女神!你就是我新的女神!”

叶修说:“要聊自己开直播间去聊,到时候免费帮你宣传啊。”

“小气!”苏沐橙朝他努努鼻子,恋恋不舍地和粉丝告别回自己房间了。

“嗷女神不要走!”

“既然你们都要沐橙了那叶修大大就由我抱走了!”

“↑休想!情敌来战!”

“好了,我们继续啊,还想聊天的等下次吧。”叶修喝一口绿茶,“我看看这个游戏的作者是谁。”

叶修每玩一款游戏都要看看作者的名字,老粉们都知道他这个习惯,不过也有许多游戏作者自己并没有署名。

“一枪穿云?”叶修念着自己翻出来的名字,“有点眼熟啊。”

叶修记不清楚总有记得的粉丝,弹幕迅速报出好几个叶修之前玩过的游戏,作者就是这个“一枪穿云”。

“哦……他啊,游戏做得不错。”叶修简单点评一句也没放在心上,继续游戏了。

然而在屏幕的另一边,从直播开始看到现在的周泽楷听到这句话脸腾地一下红透了,内心无数弹幕划过。

“被喜欢的大大眼熟了嗷嗷嗷!”

“大大夸我了夸我了嗷嗷嗷我要飞起来啦!”

“我要和太阳肩并肩啦大大我爱你比心!”

内心犹如烟花般炸裂,面上却不动如山。

周泽楷红着一张脸,嘴角控制不住地挂着有些羞涩的笑,眼前是叶修操纵着蹦蹦跳跳的小人,他却仿佛透过屏幕看见了那个想象中的人,有些懒洋洋地,笑容却很好看的人。

“叶修。”周泽楷低喃,无限柔情。

TBC
-----------------

关于游戏部分是瞎扯的不要当真2333

评论 ( 21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