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式随缘写法

写自己的文,做最靓的仔,耶!

【周叶】不浪漫回音(7)

文中粉丝对主播夜雨声烦的称呼是私设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主播君莫笑的粉丝,会怎么简称他。
本章字数:4166

五一小长假出行的人较多,叶修提前买票也只买到1号傍晚的飞机票,于是只好订下酒店,提前一天到达S市,同行的不仅有苏沐橙,还有碰巧得知消息跟来的莫凡。

出了机场大厅,三人往出租车等候区走去。苏沐橙将手机开机,看了看新消息说:“包子已经到了,他说在机场外等我们。”

叶修脚步顿住,说:“遇见了一个大麻烦。”

苏沐橙疑惑地顺着叶修的目光望过去,便看见黄少天排在出租车等候区的队伍里。他穿着一件连帽套头卫衣,耳朵里塞着白色耳机,嘴里像在嚼着口香糖,拉着一个小型行李箱,看上去像一个稚气未脱的在业大学生。不得不说,黄少天也算得上是长相不错,不然也不会在他开了摄像头之后吸引了众多路人女粉丝,然而美中不足的是,他实在是太话唠了。听说鉴定夜雨声烦的真爱粉的唯一标准是能不能戴着耳机一口气把他的直播从头看到尾。

黄少天很快发现了三人,朝他们走过来,摘下耳机就开始说:“老叶你们怎么在这里?工作?出差?现在是法定节假日不应该是工作吧,那你是来S市玩的?难道是因为明天的漫展?你之前不是给我说不来吗转头就悄咪咪地来了你这个人真没意思!话说你戴个口罩干什么?怕粉丝认出来?不能吧,你又没露过脸还怕被人认出来吗?你怎么不说话快回答我的问题快快快!”

苏沐橙笑着回答他:“我们是来玩的呀,好巧哦在这里遇见你,他戴口罩是因为他感冒了不是怕被人认出来。”

“卧槽老叶你可以啊,感冒了都还往人群里钻,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爱凑热闹。”

叶修皮笑肉不笑“呵呵”两声:“怕了吧。”

黄少天怒:“怕你妹!”

苏沐橙接道:“咦黄少你为什么要怕我?”

黄少天惊:“我靠苏妹子你跟着老叶都学坏了,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快过来别沾染上他身上嘲讽脸T的气息……”说着就要去拉苏沐橙的手,半途却有另一只手先他一步将苏沐橙拉到自己身边。

莫凡一副护小鸡崽的模样将苏沐橙拉到身后,手牢牢地牵在一起不松开。

叶修过去把黄少天伸在空中的手拍下去,说:“怎么那么没眼力见呢,没看见这是个有主的吗。”

黄少天愣了一会儿回神:“可以的啊苏妹子,悄无声息地脱离了我们的单身组织,当初一起吃过的大盘鸡难道都是假的吗!”

叶修说:“你咋浑身都是戏呢!谁和你一起吃过大盘鸡了。”

黄少天说:“我感慨一下怎么了!我最近特想吃大盘鸡都没吃到,说出来给你个表现机会请我吃这你都看不懂吗!怎么那么没眼力见呢!”

叶修还要反驳他,突然被从身后而来的一股冲力撞得向前一个趔趄,包子的声音随后响起:“老大!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啊!”

苏沐橙举起右手和他打招呼:“嘿包子,好久不见。”

包子和她击了个掌,笑得露出两排大白牙:“我来啦!”

叶修低声咳嗽了几下,抚着胸口站定,黄少天打量了一番眼前这个头发过长遮住了大半脸庞的看上去像小混混的人,悄声问他:“这个看上去像是看场子收保护费的人是谁?老叶你竟然还认识这样的人,快说你背地里都在干些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

叶修说:“对,我每天都在想怎么撬开你的脑袋给你重装系统让你不再话唠,他就是我的秘密技术人员。”

黄少天惊恐:“卧槽我随便说说的你竟然这么可怕!你竟然还想对我做这么恐怖的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修:“……你别是个傻子吧。”

几人互相认识了一下,一起排在了队伍末尾。

黄少天说:“对了忘了问你们今晚住哪我去找你们玩啊,我就住在会场附近的天天酒店,要不然你们来找我也行啊!”

巧了,叶修也是因为离会场近定了天天酒店。他早该想到的,这么一个名字里和黄少天有相同的字听上去就像他的家族产业的酒店是不会给他带来幸运的,带来的只有话唠。

叶修正准备忽悠过去,就听见包子抢答道:“我们也住天天酒店啊!你要来找我玩吗!”

“真的!那真是太巧了!你住哪个房间,我晚上来找你,我们一起打游戏怎么样?你带电脑了吗?”

黄少天和包子转眼就聊到一块去了,苏沐橙和莫凡在后面不知说着什么悄悄话,叶修站在中间,压抑着咳嗽的欲望,抬头看了看昏暗的天空,猜测着是否快要下雨。

最后五人分坐两辆车到达酒店,叶修订了三间房,苏沐橙一间,莫凡一间,他和包子一间。叶修刚在床上躺下准备休息一会儿,就听见有人敲门,包子欢天喜地地去开了,将来人迎了进来——黄少天真的带着电脑来找包子玩游戏了。

黄少天一进来就看见叶修在床上挺尸,嚷嚷道:“老叶你还能不能行了,一个小小地感冒都把你打趴下了吗!快起来和我大战三百回合,不要装死了!”

叶修说:“你见过哪个勇士一上来就能挑战大boss的吗?所以包子,打倒邪恶的大魔王拯救我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包子跃跃欲试:“没问题的老大!看我用我最近新得的拳之奥义来打倒他!”

黄少天:“你在说什么大胡话!刚才不还是勇者吗怎么转眼就变大魔王了!话说苏妹子呢,她要不要和我们一起,人太少了不好玩。”

叶修:“隔壁房间,自己去叫。”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和苏沐橙过来了,后面跟着莫凡,黄少天嚷嚷着加好友组队开游戏,苏沐橙问叶修:“要不你先到莫凡的房间休息一下?你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叶修说:“没事,睡不着,看你们玩一会儿。”

游戏的名字叫做《绝地求生》,几年前爆红的一款老游戏了,近几年类似的求生游戏层出不穷,做得越来越好,这款游戏的玩家便没那么多了。

黄少天顺手开了直播,只是把小窗口隐下去了,进来的观众还颇为惊奇。

【据老粉了解,烦烦上次关闭小窗口还是一年前和君莫笑在同一个房间玩游戏】

【卧槽他们原来还有线下关系吗】

【时代的眼泪,新粉都不知道烦烦和君莫笑是线下好友了】

【毕竟距离两人上次线下同玩已经过了一年了】

【活着真好,见证历史】

“来快快快我邀请你们,今夜就要让全地图的人知道我们最强军团的实力,一把就吃鸡有没有问题!”

包子喊道:“没问题的!”

苏沐橙说:“那靠你了黄少,这游戏我不怎么会玩。”

【三个人?另外两个人是陌生的ID,不是君莫笑】

【烦烦快看到我!君莫笑呢!】

【不管是谁,一起玩游戏就说明他们是朋友吧,别一直刷君莫笑了】

【对啊,烦烦的朋友看见以为我们不欢迎他们那多尴尬】

等待游戏开始的时间黄少天切出去看弹幕,看见大家频频提到叶修便说:“喂怎么大家都在说君莫笑,是我夜雨声烦的直播不够精彩了还是你们胖虎的要求变高了?君莫笑能是我的对手吗,他现在已经被我打趴下如同一条咸鱼倒在床上扑腾了。”

【你才是胖虎!】

【你们干了什么他倒在床上扑腾】

叶修一包纸巾丢过去丢中他的脑袋,说:“瞎说什么呢。”

黄少天:“你大爷你大爷干什么丢我!我哪有瞎说,你现在不就是个战五渣,我一根手指头就能赢过你,让你知道一山不容二虎一个游戏区不能有两个王者!”

【胖虎的虎】

【我听见君莫笑的声音了】

【原来他在啊,那为什么没和他们一起上游戏】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的粉丝,听说这里能找到我们失踪的主播】

“他没带电脑啊,我都不敢信居然还有人出门玩不带电脑的,而且这人之前给我讲不来漫展,结果转头就买票飞过来了,要不是在机场碰巧遇到了说不定就被他瞒过去了,你们说这人是不是太卑鄙了!”

【烦烦明天好像在S市有个活动,所以现在他们都在S市吗?】

【所以明天的漫展君莫笑也会去咯?我现在买票飞过去还来得及吗】

【在S市的我已经打开购票通道了】

游戏开始,黄少天切回游戏界面,留下弹幕的各位慢慢猜测。

“你们听我指挥啊,看我在地图上标记的这个绿点,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啊啊啊啊啊包子你怎么跳了!我们才刚起飞啊!这么远你飞得过来吗!”

“咦这不是跳伞游戏吗?谁先到达地面谁就赢。”

“谁说这是跳伞游戏的,你见过哪个跳伞游戏还要枪的!说好一起建立伟大的帝国一起取得无数胜利结果都是骗我的吗!”

叶修说:“他刚刚创建角色你没看到吗?这是他第一次玩这游戏,但你不要害怕,我们包子天赋异禀一定能为你的帝国添砖盖瓦的。对吧,包子?”

包子已经降落到地面,在地图上无头苍蝇一样的奔跑,听见叶修问话也不管他问的是什么,直接答道:“对的呀!”

黄少天从包子的屏幕看到他路过房子也不进去捡物资,路过车子也不开,就在地图上傻跑,游戏开始三分钟了还是光杆司令一个,连条裤子都没穿,竟然非常幸运地一个敌人都没遇到。

黄少天急吼吼地给包子现场教学,苏沐橙一个人慢悠悠地捡了个盆满钵溢,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亮起还腾出手来看了一眼。

苏沐橙“咦”了一声,将手机递给叶修:“你上次登陆了qq好像没退出,有人找你。”

“周围有枪声!苏妹子你在干什么,快戒备起来,我跟你讲你这样不专心在战场上就是第二个被炮灰,包子是第一个,咱们找辆车去和包子汇合。”

苏沐橙转过去操作角色跑出屋子,配合地跟在黄少天后面,说:“好的黄队长!”

叶修接过手机便看见一枪穿云的对话框后面有红色的消息提示。

一枪穿云:在S市?

一枪穿云:身体不舒服?

君莫笑:嗯,你怎么知道的?就是有点小感冒,很快就好。

一枪穿云:地址。

君莫笑:天天酒店,问这个干什么?

一枪穿云:等我。

君莫笑:???

一枪穿云:送药。

叶修惊,生怕对方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就放下手机出门,大爆手速编辑消息按下发送。

君莫笑:不用!

君莫笑:不用麻烦你了,我带了药,待会吃。

一枪穿云:你吃。

一枪穿云:直播。

叶修:“……”

能让叶修在对话中败下阵来的,一枪穿云是第一人。尽管已经相识几个月,聊天次数也多不胜数,但对于语句简洁却能直接戳人要害的一枪穿云,他始终应付不来。

叶修无奈,只好问苏沐橙要房卡,他把药放在了她的行李箱里。

如果不让一枪穿云知道自己吃了药说不定他真的会立刻跑来酒店送药。叶修这么劝服自己,于是没有再细想为什么他要照着一枪穿云的话去做。

苏沐橙说:“我之前让你吃药你都说等一会儿,怎么突然想起来要吃药了。”

叶修就着矿泉水吞下药片,含糊道:“嗯,现在就是我刚才说的等一会儿的吃药时刻。”

君莫笑:听见了吧,已经吃了。

一枪穿云:[抛飞吻]

两人交谈中都很少用表情图案,更何况一枪穿云发了一个和形象严重不符的表情,叶修没忍住轻笑一声。

刚好回头想看看包子视野的黄少天看见这一幕,向来不放过嘲讽叶修的机会的他立刻大呼小叫:“哇我给你们讲刚才君莫笑对着手机屏幕一个人在那儿傻笑,君莫笑的粉丝不要再被他伪善的表面欺骗了,他的内心是十分肮脏龌龊的,赶快弃暗投明取关他一切账号来关注我一波……啊谁在打我!我被打了救命啊!我死了!包子怎么是你,你打我干什么!我是友军啊!”

包子不明所以:“你刚才不是说看谁猥琐地躲在树后就打谁吗。”

【日常互怼(1/1)】

【原来君莫笑生病了】

【包子没毛病,现学现用,全场最猥琐就是夜雨声烦了】

一枪穿云:[害羞]

君莫笑:人设崩了喂朋友。

一枪穿云:[泪眼汪汪]

君莫笑:[再见]

TBC
——————————
想来想去好像没有要说的,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 17 )
热度 ( 54 )